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我的車也曾經被這樣移過,真是心痛!!


某天突然遇到在做路


突然發現對面車道在移車

對,你沒看錯,施工單位會用推高機,把車移走



雖然一般道路施工前會先發怖公告請民眾請勿停車也配合施工

但還是會有些人就皮皮的,車還是停放在要施工路段

不過是否應該請交通大隊用螃蟹車來拉去保管廠應該會比較妥當吧

而四年前,我的遭遇比這個還要慘

我的車是在我家門口,因為家裡的巷子要辦廟會,卻沒發通知

結果廟會的人員,居然去借了台推高機,把我的車活生生從安全的地方

移到紅線上也就算了,還檔在別人家門口

使得該戶人家對我很不諒解 ( 又不是我停的 )

事後也造成我的底盤受了些損傷,超不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