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9.20 騎小狼探路去

今天的夜晚,月高風輕,發現晚上還滿多人在烤肉,是在補烤上星期中秋節沒辦法烤嗎

台灣經過了兩個比較有威力的颱風肆虐,決定騎著我的小狼去看看平常練車的後山有沒有問題。

過了一江橋騎上136的路上,一路還沒什麼異樣,先往太平高爾夫球場的地方騎去,路況還好,在往北田產業道路,路很嚴重的坍塴掉了。

折返回到仙女產業道路的叉路,也坍塴掉了。心想,這一帶的山路該不會都不能在騎車了吧!!

於是我在折返繼續往136的方向騎去,打算去月光森林那邊的路瞧瞧。

136 長龍路與山田巷那個大右彎 ( 蝙蝠洞那邊 ) 路也坍塴了,旁邊多了一個便道,必需要繞道。

我繼續往月光森林的路騎去,走茅埔產業道路,可以在接回北田產業道路,不過一路都是沙石,我的小狼被我當成越野機車在騎,總覺得晚上騎機車,路好像都變長了,又超暗的。

震了很久,總算到了北田產業道路,不過這裡的路況不佳,近期內不太能在騎公路車來練車了,風林谷一直到中興嶺,沿路幾乎都是石頭路。

結論:

太平高爾夫球場往北田產業道路 X 不通

太平高爾夫球場往仙女產業道路 X 不通

136 尾段接台14線中潭公路 X 不通

探完了想到了新的登山車路線

從一江橋136出發 -> 茅埔產業道路 -> 北田產業道路 -> 中興嶺 -> 中正露營區 此路程大約36公里左右吧!! 從家裡出發繞一圈應該可以破50公里




預定下週六 9/27 沒事的話就來騎騎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