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忙碌的週休三日

5/15 星期五 天氣晴,心情陰

今天早上必需要載女王去上課,回家的路上發生了很帶賽的事

我只是停個車要去領個錢,我的車卻發不動

先打個電話請老媽開車來接電試試,結果沒有用 ( 心想該不會是啟動馬達掛了 )

後來請老媽先回去,請道路救援的來處理,結果他用小電霸依然發不動,只好先請他拖回家裡去

回到家就拿電瓶的充電器,先幫小橘獅充充電,過了三個小時在發發看

結果我的啟動馬達真的掛掉了,只好自己一個人玩起了手排推發

自己推,推推推,等到速度夠了在跳上車,馬上排入三檔放離合器!!

耶,發動了,飛車去元帥更換我的啟動馬達



5/16 星期六 天氣晴,心情也是晴

今天是中部 OFF ROAD 運動會的日子喲!!

一早自然醒,心情愉悅的開始

馬上把我的 BIKE 放到車上,去監理站會合
也是
詳情請看 BIKE FOREST

我只玩到中午,就落跑回家去

今天真的好熱呀!!

晚上又跟小勝加碼,跑去清靜喝咖啡

疑!!我好像隔天還要比塔塔加說



5/17 星期日 天氣晴,心情是陰天

今天是比塔塔加 NEVER STOP 的活動

繼去了清靜回來,根本就沒睡到覺

拖著疲備的身體,換上了車衣、褲,牽著我的閃電號去跟培倫兄會合

一整個呈現有點在趕時間,因為培倫要去當裁判

結果到了水里,也沒去 7-11買補給,沒吃早餐

騎著我的閃電到起點去,疑!! 就這樣比賽開始了

比賽了一個小時,心中出現了無限個 "幹"

肚子餓扁了,而且好痛,腦袋中浮現出大漢堡、牛肉麵、蛋培根義大利麵

過了兩個小時,大腿肌開始疼痛,前天推車出力的地方好痛,加上昨天又有玩下坡

我的天呀!!我的肌內邊騎邊腫起來,從來沒有操到這樣說

賽程到最後的 5 公里,我呈現邊騎邊牽了,好痛苦,這種玩法簡直是虐待

我是又愛睏,又餓,又無力

好想手機拿出來撥 119

到達終點後更是倒地不起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