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我的公主喵,名字叫 Peugeot


有養寵物的人,不知有沒有想過,您的寵物在想著什麼呢!!

我家的小公主,倒是常常令我很頭大

有時會在沙盆裡喵喵叫,我猜想大概是在摧我幫她清理了

有時會在喂食器那喵喵叫,我猜想他又嫌飼料放久沒味道,不然就是她又把水弄髒了

每天早上,一定會咬著她的玩具放在我身上,她很喜歡在天剛亮時玩你丟我撿

倒是我回家,都不會用頭來磨我跟我撒嬌,只會跟女王撒嬌而以

最多我在打電腦時,會跑過來坐在我的腳上

但這一些,都是小公主單方面的行為,我發現我跟她溝通不良

我看著她跟她說話時,她幾乎不會理我,偶爾給個面子看我一下而以

我要她不要常常跑到桌上去 -- 失敗

我要她不要去按鍵盤 -- 失敗

我要她不要在三更半夜打保齡球 ( 拿球把酒杯全撞倒 ) -- 失敗

我要她不要還沒八點就把我叫醒 -- 失敗

我要她不要咬我的腳指頭 -- 失敗

只要我有拿她沒看過的東西到房間,絕對會先被她摸索過,嚴重一點會被刁去藏起來

雖然她這麼皮,我還是會養她

但是不知道喵喵有沒有感覺到自己很幸福過!!


延申續讀:

我的新室友 Peugeot 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