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98.08.04 更換野狼傳奇的油杯

我的野狼最近開始在跟我要錢了

ㄜ!! 居然在漏汽油,我的天呀

上個星期五晚上發現後,就不敢在騎

結果材料行假日都沒開,非得要等到星期一才買的到零件來換

檢查結果,油杯可能因為老化密合不良,所以才造成漏油

施工步驟:

1. 先將油箱內的汽油倒至適合的容器內 ( 這點我沒做到, 因為我想說我的油表到底了,結果一拆還是漏了許多的汽油出來 )

2. 拔開油管與真空管線

3. 拆開油杯與油箱的固定螺絲



換上原廠 SYM 的全新油杯



我的上下班交通車終於又復活啦!!

把妹,上班,代步新利器,就是要打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