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新室友 Peugeot 喵

話說某一天晚上,逛完百貨公司之後

陪女王去了一趟寵物店買她家 Diamond 喵的東西,意外的看到了這隻小淘氣

決定了要養牠,取名為Peugeot



剛帶回家的第一天,我整個晚上幾乎沒有睡, Peugeot 給我喵了一整晚,應該是還在適應環境的關係

第二天晚上他還是一直在喵,我乾跪把他放在我旁邊睡,總算是安靜點了

接著他的活動力越來越強,房間快變成他的遊樂園了,一直到處跑來跑去



我的 Peugeot 小到整隻是塞到喂食器裡吃東西也



就這樣我每天晚上的工作又多了一樣,我必需幫 Peugeot 清理他的房間,並且陪他玩

到了Peugeot 滿兩個月大的那天,必需要帶牠去打預防針跟洗澡

決定連Diamond 一起帶去

洗完澡打完針的 Diamond 不舒服到心情不好又不想動

回到自己地盤的 Peugeot 居然不怕這隻大Diamond 開始在籠子外逗牠

感覺是仗著我會保護他而一直在挑釁 Diamond



有感覺到Peugeot 長大了

每天下班回家,都會主動靠過來,是有一種窩心的感覺

不過,他每天都會幫我整理桌面

把我桌上的東西通通撥到地上去,這招厲害吧!!

Peugeot 與 Diamond 最大的不同是,Peugeot 很喜歡玩,而且會玩玩具

漸漸的,只要是Peugeot 有興趣的東西,都會被他叼去玩

有時候,Peugeot 會早起,大概六點多就醒來了,然後就開始吵我要我跟他玩

我就乾跪出門去騎車,回家後我會習慣性的把背包掛起來,Ipod 拿下來放在桌上

結果,Peugeot 把我的 Ipod 叼走馬上跑走,他是在報復我不跟他玩跑去騎車嗎

每天下班,我在 Peugeot 的小房間裡能找到越來越多的東西了

包話我的 PSP 記憶卡、名片、電池、吸管

最近,都比較晚睡,我早上並不想早起

整個人都窩在棉被裡,因為 Peugeot 吵我的時候,會咬我的手跟腳

結果他又出了新招,鑽進了棉被裡,用他的手一直拍我的臉,我再度被打敗了,我快要不需要鬧鐘了

昨天回家,觀察了一下 Peugeot ,他現在具備了多樣技能,超強

會打字,還會看電視,嘿嘿!!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我在用投影機玩 WII 的炸彈超人時

他會站在畫面的前面

我在猜想,他該不會想跳進遊戲裡的迷宮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