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98.06.15 上班日,天氣晴

҉花҉錢҉消҉災҉的҉週҉休҉三҉日҉


上禮拜下班閒暇之餘

Peugeot 405 Break 原廠的14吋 Speed Line 輪子給換掉了

換成了 195/55/15 的輪子,穩定性向上提升,但爽度:100

結果接近週末時,確下起了豪大雨

星期五晚上,好不容易有了停雨的空檔

便跟 Irene 、 Steven 上清境去喝咖啡

結果,才剛出國道六號,左轉上山開了十多分鐘

左前輪高速壓到石頭,被石頭刺破了

當下沒有想很多,反正有帶備胎,不急慢慢來

載好手套,準備拿下備胎之際,發現備胎架的固定螺絲生鏽卡死了

浪費了二十多分鐘,用盡一切的辦法還是拿不下來

於是先打電話搬救兵好了,省得搞到了半夜可能還在這裡

第一通電話打給老爸,反正家裡還有其它 Peugeot 的輪子可以用

結果老爸的兩隻手機都沒有回應,這下悶了

再打給南投的車友阿樺他很熱心的幫我找了間輪胎行的電話

但我的左前輪破在輪胎肚,也不太能補了,所以放棄了請輪胎行上來補胎

只好在打給出門在外,最貼心的好朋友 中國信託道路救援

確認完身份與車子之後,大約等了半個小時,熱情又專業的拖車司機就到了

405 架好之後,就前去埔里找輪胎行換胎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還沒休息的,結果一條倍耐力 P7 要 $3200

雖然我也知道行情約多少,不過真的不換不行,會回不了家,還是給他換下去了

車車搞定後,仍不失熱血呀!!還是給他從秋名山慢跑回家

星期六早上早早就起

先是下樓去搞前一天晚上拿不下來的備胎

接著是去給母親大人兼太后工作的地方,送青草茶給他喝,順道買我的午餐回家

剛回到家車先借停一下路邊,進門放個東西,就這樣短短的幾秒鐘

我的 Peugeot 405 Break 被違規拖掉了,我的天呀!! 又被交通大隊賺了 $1800

幸好冷焰剛好來找我,就麻煩他載我去牽車啦!! "在此跟冷焰兄道聲謝謝"

傍晚就到台南跟阿夫湯哥他們去探 7/11 車聚活動的路線

回程,在國三跟小喜美k8小摧了一下,但忘了把 AC冷氣關掉

我的壓縮機掛點了。剛好下起了大雨,無法除霧會讓人瘋掉。

星期日總算是我的和平日了吧!!

雖然沒能騎到車跟槍王、小勝、馬克趴趴走,不過四個大男人跑到了 136 去喝咖啡

這樣子算不算充實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