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98.06.29 出門上班時,太陽晒的我好痛呀!!

҉颱҉風҉也҉愛҉的҉週҉休҉三҉日҉


星期五


按照進度去了公司

現在感覺有模有樣了,還不錯

我跟 Steven 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了,比較能夠達成共識

這算是一件好事吧!! 不過他對流程會囉哩八唆的一點也不馬虎,Good Job

晚上跑去威寶辦了一隻新的工作用手機Nokia 5800 XpressMusic

今晚本來講好說不要在加班加到很晚的,結果還是一樣


星期六

一連串的工作,總要穿插個休閒活動

我跟 Steven 另外還有 Eric 他們一夥人跑去騎谷關的沙連巷林道

不過今天還是未能騎完全程,實在也講不出什麼好理由出來,總之又沒能騎完全程了

下次還要在來,騎完全程為止

我跟 Steven 先行轍退溜下山,今天也不知怎麼了,我下坡時越溜越 High

我在速度到某種程度時,也不知那來的自信心,在入彎時還上了一個小坡,而飛了起來

著地時後輪去壓到碎石頭,操!!屌爆了,人馬上噴了出去

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還以為我把我的手給摔斷了

恢復知覺後,左腳扭傷,身體左半邊擦傷

回家清理傷口時,忍著痛慢慢的把傷口的石頭挖出來,真夠痛的

我又變成殘兵一枚了


星期日

不想出門,也不方便出門

在家休養中!! 我的腳跟手,整個都腫起來了

晚上發現我的小公主 Peugeot 喵 發情了


看他的屁屁翹的可高了吧!! Peugeot 喵算一算已經10個月大囉!!

也可以算成年了,可以乖一點不要整天一直搗蛋嗎??? 我想不太可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