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98.06.04 上班日,天氣雨

Peugeot 405 Break 完工了第二天

昨晚車借給朋友試開了一下,結果居然把我的水管給開裂了

晚上連夜趕工,把水管更換好,出去在試了一下車

現在車車引擎的順暢度還不錯,我喜歡那種放離合器的感覺

發現我現在開著 Peugeot 405 Break 會想開的更快

而並不是加速到某個程度就好了

This my second best car !

Its name is "Peugeot 405 Break
S16".

今日早晨的雨,大的好恐怖

要出門時還是仍然一直在下

只好就步行到大馬路去搭公車上班

結果下車要投錢時,發生了尷尬的事

我手上的兩個10元硬幣,突然從我手上跳了出去

而且並不是跳到投幣箱去,結果掉到司機的腳附近

只好一股作氣彎腰下去撿

那該死的一個動作,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很矬

而且,隱約的有聽到,宜寧高中的小妹妹,心底暗自偷笑

希望明晚可不要下大雨,壞了計畫已久的行程

話說這麼長,來個題外話

忙碌的5月份就這樣飛逝了

差點忘了自己的生日剛過,生日當天也忘了許願

不知道現在許還有沒有效

我願祝所有我在乎的人,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還有我那兩頭老獅子 ---- " 老獅不死,精神永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