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98.06.22 上班日,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下著豪大雨中

҉颱҉風҉也҉沒҉放҉假҉的҉週҉休҉三҉日҉ ( 是颱風沒放,不是我沒放 )

星期五一早,便將 Peugeot 405 Break 開去更換壓縮機

原本的壓縮機拆下來已經完全卡死了,好家在皮帶沒因為這樣斷掉,要不然就又要花更大條的

但綜合皮帶狀況也不好,通通換新的吧!! 此次的維修內容有:

清洗管路,更換澎漲閥、高壓管、儲液瓶(黑干)、全新壓縮機、綜合皮帶

施工完畢後,我的 Peugeot 405 Break 恢復了除霧功能,冷氣也比之前更冷了

而且現在油門踩起來,似乎沒有開冷氣重拖的那種感覺

晚上,跟 Steven 跑到中興嶺去喝喝飲料,看看夜景

聽說中油要漲價,回家時,順道去把 Peugeot 405 Break 給喂飽,加了 65L 的95無鉛汽油


星期六,頻繁性雷陣雨的一天

一連忙碌了好幾天,我睡到接近中午才醒來,突然想到有我的掛號信未領

匆匆忙忙的騎著機車,到郵局去領我的掛號信

結果領到了,一看原來是我上週違規停車的紅單

內心突然又一整個悶了起來

下午出門時, Peugeot 405 Break 又耍脾氣了,不給發動

看來這顆老電池也不可以在撐

晚上開始上網拍找找全新的湯淺電池


星期日,外圍環流影響台中

一早先去拿新電池回來充電

中午跟 Irene & Steven 跑到西屯去吃東西

順道看了一下場地,感覺還不錯,該有的設備都有

下午回家繼續趕工更換 Peugeot 405 Break 的電池

換完後,感覺車車的電系好像電力有變比較充足了

開始擬定新的計畫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