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2007年美利達盃八掛山爬坡賽

這張證書的背後,能夠證明的不是我比賽前的練習,而是我的鍊條雖然掛點,但我還是有完賽哦!!帶著大家對我支持的心,我牽著車一步步的走向終點。
比 賽前一個月,也不斷的在提升體能與腳力,騎了司馬限林道,每週六都去北田產業道路晨騎,平日會上望高寮晨騎,晚上會到八掛山夜騎,騎騎騎,騎了這麼多,可 噁的練條,卻很不給面子。之後有一次跟人家聊,剛好聊到比賽前的準備,我朋友他是國手,他就跟我說他每次比賽前,練條和輪胎都會換成新的,天呀!!未免也 太傷本了,國手就是不一樣,我們這麼業餘的,心裡都只想能得個分齡組的前六名就好,而他們不是一就是二,層級不一樣。
騎車這種東西也不是五天晒網,三天補魚就可以的,現在也借由公路車來做更有效率的練習,深深的體會到踏頻的重要性,相信我,光用腳力是騎不了公路車的,必需要來加強迴轉速。
有時騎公路車在爬坡,心裡會想著想著,如果我比賽當時就用高迴轉速來爬坡,是不是練條就不會斷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