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11.02 小橘落難記

前幾天,我的小橘才剛從元帥出院而以!!

我去加裝的動力方向盤、三角臂翻修、車身鏽蝕的處理

沒想到這幾天卻發生了非常豬頭的事情

先是從元帥牽車回來的那天晚上,我開中彰,卻意外的去撞到前方貨車掉下來的大水桶

因閃避不及,下巴去撞到裂掉了,所幸沒失控,人也沒事

今天想說去培倫兄的山上走走,上山時還沒事,下山時卻在一個落差極大的彎

去給他 A 到油底殼

油底殼破了一個大洞


之後車開始瘋狂漏油,超緊停靠路邊

打電話跟小藍姐姐詢問了一下我保險道路救援的電話,請人家來拖

跟新光保險聯絡後指名要全載式的拖車,為了小橘未來的幸福,車還是用載的比較保險







就這樣車直接一路載到元帥去,小橘,我對不起你,又害你住院了!!



205 真的是沒什麼重量,被這樣子載,跑中彰時,這台拖車還氣不喘的狂飆而去

這台算是道路救援的119吧!!

這次住院又不知道要住多久了,心中無限難過

感覺是自己操作不當,沒有去閃掉路上凸起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