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4.06 騎 UMF 趴趴走

繼上週參加了勇腳300KM後,回程一直說要封公路車,休息一段時間,結果掃墓完又開始腳癢,昨天先是騎登山車跑到大村閒逛後,今天索性騎著我的 UMF 下坡車出去。

在平路騎 UMF 與登山車並無太大的差異感,反而覺得還滿好騎的,過了嶺東後,真正的痛苦才開始,我騎 UMF 成功的征服了望高寮


總共花了40分鐘

在往前騎到了監理站前的下坡場地
一個人獨自在這個溜著溜著,不過今天的太陽真是有夠大,身體被太陽晒的紅通通的,溜了三躺後,看到一條都沒走過的,就繞過去看看,結果卻從環保公園旁跑出來。

接著就順路騎到大肚,心裡開始在想,我應該在發神經,有事沒事幹麻騎著下坡車騎到這麼遠的地方。

一路上,經過追分車站時,曾一度想說要去坐火車回到大慶在騎回家,結果站務員說我的車不能上火車

只好在繼續努力,從大肚騎到家總共花費了1個小時,到家時開始眼冒金星,我又中暑了啦!!

兩天總共又騎了100KM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