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11.22 小橘準備換新衣 Part 1 鈑金

小橘換新衣篇

先把能拆的東西都拆了,麻煩鈑金師博好好的幫我修整一下整台的板金

磨掉才發現,那個補土怎麼厚厚的一片

副駕車門的輪廓拉出了來



很像三明治的補土









其實這次換新衣服的計畫的主因是因為我開太快閃狗去 A 到我的右前葉子板

索性乾跪整台車順便烤一烤

不過經過鈑金師博的巧手,拉到看不出來了





駕駛側車門整修,其實車門拉柄與鎖頭處

很容易變形,因為我們開關門的時候,這裡多少都會受力,久而久之就會有一點變形







因買車時,尾翼被前幾任車主給拔走了,我並不是很想裝

順便請鈑金師博幫我把洞給補掉













鈑金結束後,接下來準備拿保桿、下巴拿去整形整修

準備烤漆啦~~~~~

97.12.03 小橘準備換新衣 Part 2 底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