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7.26 Peugeot 車聚在嘉義 獨角仙牧場 一日遊

2008-07-26(星期六):嘉義【獨角仙牧場】一日遊

主辦人:半仙...


聯絡電話:0953-022225
報名截止日:2008/7/21
集合時間:2008/7/26 AM9:30
集合地點:南二高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南下往中埔方向台糖加油站路旁
獨角仙網頁:http://www.dgc.com.tw/
獨角仙地址:義縣中埔鄉石村15鄰45號 TEL:05-203-0666
菜公店土窯雞地址:番路鄉下坑村菜公店138號 TEL:05-2591160

菜公店土窯雞網址:http://www.chia-yi.com.tw/web/05-2591160/
歐吉桑報導:http://www.ogsppg.com.tw/tour_data.asp?hidID=1165
參予人員:所有喜愛標緻的車主及家人
用餐費用:大人,$?/NT,小孩8歲以上,$?/NT(等我問好了再上來補充)
活動行程:
1、09:30~10:00眾獅群集結
2、10:00~12:30中埔鄉獨角仙牧場參觀
3、12:30~14:30番路鄉菜公店山產餐廳用餐(最大特色是土窯雞)
4、14:30~16:00嘉義仁義潭水庫放風箏&LDS(風箏請自備唷!)
5、16:00~~~~~倦獅回巢


PS. 1、牧場不需收取入場費,但園內遊樂設施(射箭、騎馬...)需自行付費--->(明天再次確認)
PS. 2、菜公店餐廳因位於山內,故蚊子可能比較多,請自備防蚊液
PS. 3、仁義潭水庫有一長直路,當天有想要小衝刺的車友可試試看!
PS. 4、嘉義大學位於仁義潭水庫下方,校內風景秀麗,若車友有興趣,亦可進入參觀拍照!
=============================================================
一早,我開著我的小橘準時的到南投休息站與半仙、冬天會合,接著出發到中埔交流道下集合。

今天的太陽,真是大到嚇死人,還好我那顆老引擎很爭氣的讓我的冷氣吹,還可以順順的開到了嘉義去。

大家集合的差不多了,由半仙開著他的306帶路到獨角仙牧場去走走,不過天氣真的給他有點熱到受不了也。

接近中午大家在出發到菜公店去用餐,雖然被晒昏了頭,還是有被土窯雞所吸引,飽足了五臟廟之後,大家討論了一下,因天氣太熱,決定更改行程到奮起湖去走走。

離開奮起湖後,因我怕會遇到塞車的車潮,於是提議要往阿里山走,繞到新中橫從水里下山,在回到台中,結果多了三台新伙伴要加入繞路的山路行程,真是太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