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自行車打氣筒也可以拿來灌汽車的輪胎哦!!

話說某天我要開車時

卻發現,車太久沒有開囉!!

我的前輪有點趴在地上

馬上衝進屋內,跟老爸借了車用型打氣機

電線跟管子一下子就接好了

然後打氣機就開始"啵啵啵" 大概灌了十多分鐘

老爸就走出來看,疑!!氣好像不但沒灌入,而且輪胎又更扁了,這下更不可能開去加油站在灌了

老爸說他要拿他在腳踏車店買的 " GAYO " 打氣筒來打打看

我還半開玩笑的說,你能幫我打到 35 ,買兩瓶大的啤酒請你

結果,老爸果真進屋內拿出 " GAYO " 自行車打氣筒

接好氣嘴頭,一下一下慢慢的把氣打進去

壓了數十下,我臉綠了,我輸了

還真的可以灌咧!! 雖然很不干願,但我還是得請老爸喝酒了

" GAYO " 打氣筒,也可以算是汽車隨車的必需工具了,那種便宜的汽車用的小打氣機整個就遜掉囉




圖片轉載於 GOHAPPY 線上快樂購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