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6.22 Peugeot 205 小獅在 TIS 怒吼

這一天,是 Peugeot 205 最多輛參賽的一天,在場的小獅獅有205 1.4、205 8V四喉、205 16V四喉,我當然也是來幫Peugeot 205 小獅來打氣的,所以其它的車就不多說了哦!!

一早醒來,便開著小橘獅從台中出發,今天的太陽真是大的受不了,在高速公路時,我很怕獅友的205 會對這天氣吃不消,我的小橘獅本身就一路水溫都高達95度開到龍潭去,不過我有吹冷氣啦!!

氣 溫會大大的降低引擎的效率,尤其是我們這款老車,很容易吃不消,不止是水溫,連機油都必需要吃好的機油,在賽車場內又必需將轉速都摧到極限,讓我連用想的 都害怕,不知會不會有小獅掛點,不過阿光跟阿明你們放心好了,萬一你們的車有什麼狀況,我就出借我的小橘MI16 給你們下場去胚!!

不 過要調教出專門在跑賽道的車,是一件很大的學問, 車的前後平衡,避震器的設定,都是一大難事,還有必需要有良好的制動力,引擎的輸出也要得宜,有強大的馬力確沒有好的設定,也是無法發揮,最大的重點應該 是所有的設定,都是在減少車手在比賽時的負擔,如何調教出一台能讓車友敢放心採油門,放心過彎,放心減速真的很難。

當天還看到超跑達人周 伯雄前輩開著他的綠色大牛甩尾入場,真的是太屌了,接下來還表演用 BMW M6 連續甩尾了二圈,輪胎磨擦所冒出來的煙比一具快往生的引擎所排出的煙還要來的大,在場的觀眾都被噴的整身的胎屑,不過 M6 拿來這樣甩,輪胎應該磨耗很快,更可觀的是 M6 一輪的錢可以買我小橘四輪的錢,猛呀!!

接著還有越野機車飛過五人的表演,真的是酷!!由於早上拍了太多無關緊要的東西,使得下午的重頭賽我只能拿著我的手機錄影了,請見諒!

阿明的4喉小白獅


超跑陸續登場


大排長龍的百萬名車














驚見一輛粉紅饅頭,還以為妹子跑來了,仔細一看還是跟妹子以前的戰車不太像。


今天也有不下於十輛的 MINI COOPER S 來比賽,這是女王的最愛哦!!


甩尾專用車甩到要坐拖車出場了


娛樂公司的賽車也


阿光的4喉205


一堆205排排站,準備比賽去


粉屌的甩尾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