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6.12.23 大雪山林道

96.12.23 天氣晴,與賽門和培倫相約來騎大雪山,今天開著我的橘色三門205小獅載著兩台戰車前來集合,我們一行車將汽車停放置麥當當的對面有一個大空地,就騎車出 發往大雪山。成員:阿甫、Irene、培倫、阿毅、Simon、Cosmic、Mark、Sram 員工*2。
這是我第二次來騎大雪山林道,但我第一次征服大雪山的座騎今天也有來到哦!!就是FUJI ODESA,這真是個開心的組合,出發!!!!!




整裝完出發前大家先來合拍一張!!高董的臉色很差哦!!似乎前一晚肚子裡的酒精還沒消化掉!!


剛開始我跟在後面發現到賽門真是個好男人,細心的在教他們家Ca Ca 如何來征服高山。


Ca Ca聽音樂聽到忘我,下次要記得載手套和帽子,不然很危險的!!


這是我師傅兼好友賽門 (槍王) ,我的騎車都是他教的哦!!標準的騎車姿式,騎車的標準配備就像這樣!!酷~~~~~ 賽門騎著他最愛的登山車,這台連我也沒強姦過幾次,他真的寶貝到不行,還是鋼管車經典。


這些是賽門Sram的同事,裡面我只認識Mark兄,這群也是勇腳組的!!


我拜托我家老大也來幫我拍一張!!幽閒的騎車,開心的笑容。


還在暖身的阿毅與培倫


騎沒多久,我們三個決定要偷懶,還拿起了煙來抽,各位車友千萬不要學哦!!

路上的美景,在東勢也是有這樣的畫面。


爭取冠亞軍的兩個人,前方的人說遠方就聽到有人在大叫狂抽車。


騎輸了賴皮吐舌頭。


我家女王,超級休閒派,謝謝他幫我騎我的 FUJI 舊地重遊。


開心的阿毅,現在也是我的騎車好夥伴之一,也是忠實的 FUJI迷,他騎的是FUJI PRO 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