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打手槍犯什麼法?

有天坐在電腦前閒閒發呆
就想到上個網找找樂子
起初看了一些有顏色的網站
心裡還是覺得無趣,就看起了笑話網起來
突然看到一個,標題寫的"很冷"的
點進去看,還挺有趣的
內容:
-------------------------------

打手槍犯什麼法?


解答:勞雞法

-------------------------------

我就很無聊的將這個問題用msn丟給了船長和港口塔台員

與港口塔台員的對話
我:打手槍犯什麼法?
與港口塔台員: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我:勞基法啦
與港口塔台員:為什麼?過勞嗎?那你要被抓去關

與船長的對話
我:打手槍犯什麼法?
船長:房門關起沒罪
我:勞雞法啦
船長:白痴喔

--------------------------------
房門關起來沒罪咧!!這倒是一個新的答案
也讓我感到無奈,我輸了,這個答案烙倒我了。
我發現每當想問問題,但去問到一個沒全沒進入狀況的人
回答往往令人意外又驚奇
但聽到這些回答後又可讓我睡眠不足的腦頓時清醒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