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8.23 司馬限林道

97.08.23 司馬限林道之上坡的辛苦造就了下坡的喜悅

今天出門時藍天白雪,我們重回了久違的司馬限林道。

成員:阿甫、Irene、Ston、Ken ( 這次多了 Ken ,少了在忙的小勝與老爸 )

這次我們用 4+2 的方式一直殺到三岔路口的停車處,從這裡開始出發。

經過了上次的教訓,我們的補給品都帶到誇張之多,有人的背包裡居然有一堆餅干還有數顆飯團也。

而我多加裝了一個前掛包,我自己的補給品也放到背包裝不下。

我們這次的運輸車 LX470 ,多次麻煩Ston 開這台大車車載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往大湖方向的路口,上次就是從這個方向騎下去,越繞越遠


左邊是往司馬限林道,右邊是往天狗部落


萬里晴空的好天氣


出發前整備中,發現了 Ken 的登山車前輪破了 我馬上動工幫他更換內胎


這群人居然開將用壞掉的內胎當鞭子,鞭一賴蛤碼也


Ston 反擊,套圈圈 ( 看招 )


你們以為你們在夜市呀!!敢在太歲爺上套圈圈


我可是認真的在檢查前輪輪框中


我們先到了二本松觀景台去


Irene 的英姿!!戰力感覺應該也提升了不少哦!!


從上面往下鳥瞰,大安溪的河床與綿延的山


前段都還只是一些平路的爬坡,我開始邊走邊停,幫大家拍照


Irene & Fuji


Ston & EPIC


這人是看到熊哦!!扛起車來就準備落跑


Ken:大家要原諒我剛落跑,我剛剛被熊追,牠居然把我那個了


阿甫的新造型,今天的太陽還真是大,OS:我不是道明寺!!


司馬限裡面有好幾段夏天來騎其實都還算不錯,有點在綠色隧道騎車的感覺


接近中午時,非常幸運剛好有一大片雲飄過來,為我們遮陽


抵達雪霸國家公園的地理碑,在往前就會進路了石頭路段。


這是司馬限林道中段的路況


這裡的溫度,應該不超過25度吧!!我猜的,因為真的很舒服
不會有那種熱死人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曬傷了。


抵達雪見遊憩區,我們在這邊稍做休息,拿出帶來的午餐開始吃。


這附近的地圖


經過了千山萬水,我們到達了司馬限林道的終點
大家趕緊將車排好,準備照相了




司馬限後段的林道,輕度的 off road 路段


回程下坡,衝呀!!!!




今天本來差點不能進司馬限林道後段,因為沒有辦理入山證,詢問了一下,原來入山證只要在山上任何一間派出所就可以辦理了,請來這邊的車友記得要來的話,還是要辦一下入山證,因為林道裡還是充滿著一定的危險性。

無論你是不是勇咖,都可以試著來這邊騎騎車,這裡映入眼簾的景色,相機記憶卡在大也裝不完,最好可以親眼見證。

Ston 的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