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8.02.01 新春北部法系車晨跑聚會

這次我的小橘獅爬爬走的地方,跑到了北部來參加熱血的Richard 主辦的晨跑活動。

當天三更半夜就離開家門開始北上,所幸一路上還算暢通,並無塞車,要不然我一定會發瘋吧!!

到了會合的地方後,突然聽到遠方的咆嘯聲!!一台 911 加速而來,原來今天不止有法系車呀

有開著 BMW E34系列、法拉利、潘朵拉 ( 這台我完全不認識 )、還有其它看了卻記不得的怪車

到了出發的時間,我就跟著這些常常晨跑的老前輩後面

































































跟這群跑車在這些山路散步完之後,深深深的感覺得,我的小橘獅還真的是小小小小的迷你小鋼炮也。

離開莫內咖啡之後,206的車友們說要加碼汐平公路,想了想,我還是又跟去了

這時,我的小橘獅突然馬力下降了80%,哇靠!!我的車沒有油了

油門一踩就快要熄火,我只好慢慢的龜爬,結果下山時又有一點狀況,我的排檔是越來越緊

這時有意識到車子可能被我操過頭了

跑完汐平公路解散後,我載著我家女王跑到北投泡泡溫泉在回台中

泡完溫泉要離開北投上高速公路的前一公里處,發生了不可預測的事情

我的天呀!! 我的小橘獅不給我入檔了,當時心裡一整個很囧

初步研判,應該是我的離合器軸承破掉卡死了

結果,我還是沒有成功的從這次聚會全身而退,小橘獅只好坐大拖車載回中部去





老狼---------------------------------------------- 2009年2月1號開春第一跑紀錄!

莊哥-----------------------------------------------02/01收假前第一跑,法系車盃

SUNNY---------------------------------------- 02/01收假前第一跑,法系車盃

S------------------------------------------------------------------法蘭西盃-早點名

-------------------------------------------------------------------法蘭西盃-路況報導

阿傑-------------------------------------------------------------------------開春晨跑

Steppke---------------------------------------------20090201 早起的豬兒有路跑

小七--------------------------------------------------早安晨跑第25---法系車週

Richard--------------------------Feb.1st'09_晨間運動_法車主題週好不熱鬧啊!

Chiao---------------------------------------------- 牛年PEUGEOT-小橘的第一跑~

野原新之助--------------------------------------------------法蘭西的車聚980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