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DAY 3 97.09.06 陽光、沙灘、205

DAY 3 9/6

用完早餐後,終於被我排到WII 了,開始跟女王在 WII 裡廝殺一下,這裡有提供網球、棒球、保齡球、拳擊的遊戲, WII 還真的不錯玩。


先選好角色,我是左邊的,女王是右邊的


2 VS 2 網球對戰


這個可激烈了,打到手會酸


我被女王 K . O . 了,決定回台中要在買一台WII 回家用投影機玩,雪恥


今天仍是萬里晴空的好天氣,出門的這幾天滿幸運的,天氣都不錯,去年來墾丁時,遇到下大雨,結果心一橫還是淋水玩水。






夏都裡還有這個吊床也,躺在這上面睡午覺,也是一種享受。


有沒有看到阿呆女王,平衡不好,還是硬給他爬上去,東倒西歪




在我們背後的就是前一天玩的風帆船






跟夏都掰掰後,開著小橘獅到處走走是今天的行程。我們先繞到墾丁國家公園裡去,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在往最南點的地方去,不過才接近中午而以,太陽高高的掛在那邊,晒的我好熱呀!!最南點這邊有個步道,必需要用步行的。


沿著步道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最南點的地標,還有最南邊的海岸線。






晒到皮膚變亮黑的我。




離開最南點後,往風吹沙。






然後去佳樂水看衝浪,但今天無風無浪,沒看到精彩的衝浪畫面,跟吊橋拍一下,留念。


午餐跑到恆春的快樂鳥地方去吃義式料理。 下午到白沙灣去玩水,白沙灣這邊的沙灘,其實我不是很愛,這裡的岸邊都有岩礁,腳踢到快痛死人了。


驚見一頭豬


眺望遠方,我在想著想要出海去~~~怎麼去呢!! 自己編的竹筏能出海嗎??


遠方驚見一辣妹,趕緊拿起相機來拍,原來是女王玩水玩到笑嘻嘻的。


我已經被晒出一件背新的形狀。


來墾丁,不可錯過到關山看夕陽。


害羞的躲在雲層裡。






這夕陽真美,Lucky


回民宿放好行李後,我與女王騎車去逛墾丁大街,順便買晚餐。
不過大街夜市,有好玩好玩的東西,價格好像還比中部高了一點點,為了讓女王可以笑嘻嘻,我射飛鏢射到了兩隻娃娃說!! 這是我繼夾娃娃機後的第二專長。
今天也玩的好累,回到民宿沖洗完馬上就倒頭大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