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8.03 日月潭環湖盃

97.08.03 日月潭之臨時起義

繼上次與Ston 一起參加永不放棄300k之後,在來就沒在跟他騎過車了,休兵了這麼久,總算是可以在一起出來動一動,難得今天Ken 也出現了,不過 Ken 是主約人,我們堅強的陣容唯獨少了小勝,不知是不是又在裝忙

今 天雖然是約10點在太平集合,不過算是神奇的一天,大家都各自載著自己的車來集合處,確都沒有人遲到,我剛好不多不少的10點就到集合點,心裡想說:哈 哈! Ken又遲到了,結果原來他開著他那可愛的小黃 Cooper 已經在我後面出現,不過讓我驚呀的是,他的 Cooper 放的下他的公路車也,不是我要針對這台車啦!! 是我一直覺得這台的空間如同跑車一樣而以,歹勢歹勢。

我們將大家的車車放進 Viano 之後,由我們的最佳駕駛 Ston 開車載我們前往日月潭出發。

人員

Ston @Colnago 公路車
Ken @Lemond 公路車
Irene @Fuji 登山車
阿甫 @Element 登山車


最佳運輸車

Viano 號稱載車只需拆前輪


出發前先來張大合照


運輸車 VIANO



剛出發還是笑嘻嘻的大家




假裝不喘硬要照相的Irene,其實我們都騎很慢


玄光寺搭船處,一夥人正在討論船怎麼不改成電動的能節能環保又無燥音



阿甫


Ken


Ston


到了到了,趕緊加速衝過來要吃冰


唷呼~~~~~ 我成功的到了哇拉密冰城


幽閒的年輕人,吃著冰,看著前方,幻想美女中~~~~~


這位老兄含冰的方法,看的出他已想入非非


推薦一下這裡,這裡的冰真的好吃哦!! 老闆本身也是騎車的同好


鼠來寶鼠來寶,鼠年今日牠最紅,兩隻懶懶的大肥鼠






Ston 與他的 Colnago ,想當年 Ston 也是騎著這台達文西參加永不放棄300k的勇士之一











很難想像我們三個是好朋友吧!! Ston 是堅持不看鏡頭,旁邊那兩位仁兄大概又在神遊了吧!!


洗牌在來拍一張


神奇的妹妹,跑來跟我們一直說他抓到隻烏龜,還有他爸爸在釣魚,一點都不怕生的小女孩





我總算在最自然的情況下,同時補捉到他們兩個在車上拍一張









預計下一個地方:沙蓮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