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當 Peugeot 405 GTi 的避震器遇到我這個爛屁股



接 手這台Peugeot 405GTI後,一直覺得原廠避震器太軟,後來自己先把避震器換成AZ,又嫌AZ太硬,又換成海爾的,但我覺得我應該是個爛屁股吧!!海爾的開沒多久,就 再度將海爾拆掉,換成了KONI的,後來換KONI的舒適感和運動性都不錯,開著開著,有一天開到地下室立體停車場,難題出現,因為換KONI,使得整個 車身都降低了,我去磨到我的排氣管,被我磨破了,結果買單了前中後段的排氣管,啃!!
最後又找了隻摩洛運動版加原廠彈簧換上去,車長高了,且坐起來也不硬不軟,Q度十足哦!!

MY 405 GTi
引擎:8V SOHC 1998CC D73
供油:MM8P 多點式噴射
排檔:4速自排
制動:4輪碟煞
輪胎:195/55/15R
馬力:一定跑的比馬快
扭力:一定拉的比牛多
載大承載量:7個人<--後座就坐了5個



405GTi說實在的,真的算台不錯的房車,空裝舒適空間大,2000cc的轎車裡,它讓我覺得很滿意,在高速行駛時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之前曾經在某快 速道路開到極速,神奇的來了,在到達極速時,我還可以悠遊的變換車道超車,並沒有任何的不安定感,這就是法系的魔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