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5/31、6/1 2008 捷安特盃



這次比賽,我總共參加了越野賽、下坡賽、登山賽三樣,這次的越野賽簡直就像泥巴地扛車大賽,因為連日的大雨,使用場地泥濘不堪,不過各路英雄好漢還是發揮出運動家的精神認真的將比賽比完。

我們車隊名叫 T-MAC ,到底是誰想出的我也忘了,不過我們這群現在自封為 T-MAC 喇賽團,這次也很謝謝我們 T-MAC 老大,培倫兄協助我們參加這次的賽事,也謝謝 Irene 幫我們 T-MAC 拍了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哈~~~~

T-MAC 成員有:培倫、狗子、五百、阿李仔、筍干、阿甫、Irene ( 最佳助手 )

在這裡恭喜一下筍干兄得了下坡賽M20組的第五名,雖然我們一堆人參賽,不過筍干確實高手中的高手,我們只是休閒娛樂組的啦!!!


Irene 與培倫和我的戰車合拍


MSC 大本營


中間有夾藏了非 MSC 車種,你發現了嗎???


下坡賽道





Tinker 隨便騎都有高手的架式,真是不一樣呀!!





扛車大賽


一拜的登山車下坡方式,ELEMENT 果然是好車呀!!


剛從泥巴爬回來,終於平安回來大本營


培倫的 MSC 戰車,白框+紅鋼絲夠屌吧!!


T-MAC 喇賽團合照,阿甫跟阿李仔是插花用


正在思考冠軍感言的 Simon


阿甫的大車車,看來看去我的應該是最大台的下坡車吧!!


從培倫的眼神看的出,他在思考要怎麼騎


一群緊張過度的人,不過是來玩的,表情好像………


抱頭痛哭失聲,阿娘,我不想比了啦!!!


狗子在跟上帝禱告


戰備的 Tinker ,有夠High 的


明明就很緊張,硬要擺post


小胖兄!!


狗子


五百


阿李仔


培倫


筍干


阿甫


登山賽的密辛,FSA 50/36 CT盤


跟Irene 來張出發前合照


總教頭在跟騎者訓話


衝呀!!煙抽太多的下場,快縮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