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Peugeot 205 小橘獅進化史

2007年10月時,從205四喉達人阿光那接手了這台Peugeot 205,這已經是我第四部車,這台剛開始狀況不怎麼佳,引擎為1.4的手排車,唯一的特色就是他是部3門天窗的205,我只是單單被天窗迷住。
一開始牽車時,開回來的路上,內心一直在想會不會需要叫拖車,結果還好有順利的把這台車安全的開回到家。當天很晚才到家,要進門時,這台車開始出現狀況一,門不能鎖
哇你咧!!只好拖著疲累的身體將車門拆掉,先把鎖頭換掉,換完已經是半夜2點多了。
牽車回家的第二天,一下班回家就把引擎蓋打開,發現管路都很亂,該接的沒接,不該接的都被塞起來,副水箱也沒蓋子,於是先從引擎室的方向著手。
我將化油器整顆拆掉,清洗後裝回,接著把接到化油器的真空管路硬化掉的都給換新。
之後又陸續修了後擔,順便改成309的後碟煞,接著是方向機、全車避震器、霧燈、排氣管、傳動軸。
現在經費不足,冷氣只好等明天春天再來弄了!!










我把慘亂不堪的線組重新整理接過,當天開回來的路上,故障燈幾乎都沒有作用,順便將我最愛的SPACO方向盤也給換了上去








再來就是音響的部分,重新拉了主電源的電線,還有喇叭的線路都重拉過,另外在後內裝的部分多改了兩顆中低音堿的喇叭。













沒有後飾板與C柱飾板就好像少了205的精神




車頂架是我的必備品,酷吧!!205專用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