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6.12.27 Peugeot MTB 復活

很多人應該覺得我瘋了,我玩Peugeot 玩到連 Peugeot 的自行車都有,但這台是正Peugeot 的哦!!也因為這台車,我才開始了單車的生活,這台當初我購買時,只有購買到車架的部分,其餘的都是請Simon大師幫我拼湊成的,剛組好車,我就與 Simon去騎中興嶺遠征。
這台車也陪伴過我騎了很多的地方,一直到今年5月份,為了要參加捷安特的登山車比賽,才把這台折掉退役,組新的登山車,如今我靠自己的能力再度讓他復活。



這是第一次騎登山車上136,完全走休閒風,沒有車衣車褲手套與帽子,在晚上騎也沒裝燈。







我有205四圓燈,我的登山車也來個四圓燈一下,人家會怕黑啦~~~~




最終復活版本,好不容易湊齊了零件,謝謝老姐贊助的後變速器,與培倫幫我弄輪組。
從登山車XC升級成輕型FR,試騎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沒有FR的笨重,也沒有像登山車都要趴著騎車。這台車架配PIKE的前叉感覺還不錯,應該可以拿來做輕度的OFF ROAD。
但目前沒有後煞車,只有前煞車,徵求後碟煞轉接座中!!因這台車架的歷史悠久,車架後下叉原本並無碟煞座,但我還是想要改碟煞,待料中~~~~
目前歸納為買菜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