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6.12.30 北田、四方太子宮輕鬆騎

中午小勝來電說下午原本的行程取消了,要來騎車,那OK就決定要去騎北田。
約定下午三點在一江橋等。從家裡出發感覺到有點在變天了,寒流真的來了,氣溫變化很大,我一直騎到德安身體才開始熱起來,到了一江橋看到小勝已經等候多時,難得小勝會比我早到,還敢虧我說我怎麼會這麼久,因為我把先前他遲到的時騎算進去,所以延後出門。不多說,出發吧!!

成員:阿甫、小勝 ( 我們變成假日山路的固定班底了 )
補給物:水壺八分滿、很多巧克力 ( 自從上次司馬限之後,怕到了,現在都會帶一堆補結品 )
交通工具:FUJI 公路車*1、GIANT 登山車(配公路用光頭胎)*1

我的路線:忠明南路->建國北路->台中路->復興路->東光路->樂業路->一江橋
北田產業道路->途中切到四方太子宮->大坑單車森林->太原北路->東光路->復興路->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