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DAY 2 97.09.05 墾丁我來了

DAY 2 9/5

我在小琉球的民宿睡到被大太陽晒屁股了才醒過來,趕緊把女王搖醒來看民宿外面的海景。
走到陽台,這碧海藍天的景象馬上映入眼簾。






整理完行李,走到一樓,民宿的老闆迅速的將我們的早餐都準備好了


看到好吃的早餐馬上變得很開心的女王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背著行李,騎車離開"海洋風情"民宿




離開民宿往港口的路上,驚見了一隻可愛的白鳥,因為我對鳥類並不熟,我不知道牠是什麼鳥,不過牠很好玩,還會吃瓜子也。


跟小琉球掰掰之後,我們一樣搭10點的船回到台灣


看到東港港口了,我發現好像回程比去還要快,前一天約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抵達小琉球,今天回台灣才二十多分鐘到到了。


離開了東港,前往墾丁邁進。中午在恆春的三年九班吃中餐,去年也是來這吃,推薦一下他的炸豬排飯很好吃哦


離開恆春開著我的小橘獅與女王大一起在台灣最南邊的海岸線奔馳中,右邊的沙灘正呼喚著我,抵達夏都後,馬上先衝到我們訂的房間去,房間超大的,更衣後馬上衝向他的沙灘去


EEE PC 跟這麼大大大的液晶電視放在一起,像不像是小蝦米遇到大鯨魚。






這次我忘了帶相機的防水袋來,所以有很多玩水的部份都沒有拍到照片。我們先去玩了夏都的水上設施,獨木舟,這個很好玩也。救生人員先跟我們講解,教完我們如何划船後,就可以出海囉!!不過我跟女王的默契還算不錯,我們把獨木舟划出去時,都沒有發生漿打漿或是翻船哦!!
夏都還有另一個好玩的水上設施哦風帆船,可惜今天的海就如湖一樣的平靜,連一點風也沒有,聽說要冬天來才有,我就自告奮勇的走到 船頭賣力的給他用漿划船來帶到這艘以風來做動力的船。
玩完這兩個船類設施後,我們衝到了櫃台去借趴板來玩。突然想玩沖浪!!誠徵沖浪團




下午六點快半時,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日落的夕陽,這張美景很有感覺吧!!


回房梳洗過後,我們晚上在夏都的自助式餐廳用餐,餐後我牽著女王到沙灘上來散步,湊巧看到一隻小沙蟹在散步,但是呢,我不敢抓啦我很怕被他用他的大夾子夾。




到墾丁,還是到像夏都有私人沙灘的地方玩比較安心,一來沙灘保養管理的很好,二來玩水不用怕,因為都有專業的救生員,而且下水都還有救生衣、浮板等可以借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