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Feb.1st'09法系車R.P.C.的朋友們!準備好了嗎? It's Our Show Time~

RENAULTPEUGEOTCITRON

一向以山道王者自居的我們!準備好讓那些邪惡的軸心國看看什麼才是山道霸主吧!

~跑山路對我們來說根本就像是在走灶腳一般啦!哇哈哈~

(以上純屬自HIGH,還請各位同學一笑置之唷!^^)

!!! 公告 !!!

Richard強力徵求:Renault 5 Turbo (雷諾五號 Turbo)

請各位同學幫忙,拜託尋找到這台精典的雷諾五號Turbo吧!

我們的阿信真的很想要拍到它!

多謝各位,感激不盡啊!

~請點閱他的Blog看看他的攝影技術吧~

晨跑主題活動已經進行到了第三彈了唷!繼BMW E34週、義大利週後,現在輪到我們法系車表演啦!在此請各位踴躍留言報名一下喔!把我們法系的經典都揪來吧!只要你想的到的法車經典都不要放過喔!拜託啦~

本活動以賞車交流為主,謝絕飆車挑釁行為,還請各位同學諒解!感謝!

活動日期:2009.02.01 Sunday

活動時間:AM 06:00(清晨) 集合出發

集合地點:台北內湖大潤發旁7-11門口

建議路線:北上過林口收費站後,請靠右,請上十八標高架道路,到內湖舊宗路交流道下,靠右走,下來後就是舊宗路了,在直走約700公呎,右手邊就是大潤發的7-11(詳細路線可參考Google map的導航)

活動地點:北部山區~ 老同學就不用說啦!

活動路線:北部山區~ 新同學請回應此篇,Richard將會回覆地點及路線。

報名方式:請以回應此篇文章來報名,並留下聯絡方式(手機、MailMSN皆可)

注意事項:

1. 出發請各位同學先行檢視愛車車況,以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2. 在每一集合點要出發之前,一定會先通知各位目的地,請各位密切注意。

3. 車輛行經高速公路時請務必遵守速限,沿途測速照相與攔檢警車很多,務必注意!

4. 車輛行經山路時請量力而為、相互禮讓,超車行為千萬小心謹慎,尤其沿途常會有大貨車、重機、腳踏車等等,請各位除了注意自身安全外,也要注意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讓大家都可以玩得開心、玩得安全!

5. 路線當中有很多可以拍照的機會,請各位把握!如果要將照片PO上網路,若相關內容含有車牌號碼,還請各位務必將照片經過遮蔽處理,以尊重同學們的隱私!避免造成他人困擾!感謝!

6. 請各位提供個人的作品連結,以利便同學們相互聯播!

7. 本次活動最高指導原則: 一!

懇請各位務必配合,並感謝各位的合作!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ID.OeWCAxYjJ.cAt46kGFXp8Q--/article?mid=1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