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2.07 合歡山

早上7點便接到賽門兄打來說在下雨,地很溼還要騎嗎?我馬上飛身去與老姐做確認,確定取消了,我又回床上睡了一下下的回籠覺。
醒來之後去買早餐,發現天氣一片晴朗,不去騎車實在是太可惜了。
趕緊約老姐看要不要延續原本的記劃去日月潭騎車,老姐說好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開始把車架在車上面,換好衣服準備出發。
出發後沿著文心南路往中投的方向開,結果天空下起了毛毛雨,但這點小雨並未打擊到我想運動的心,還是繼續往前開。
在中投的路上,我表達合歡上有雪不去看真的很可惜,成功了動搖車上另兩名乘客,於是就決定開車去清靜放,在騎車上合歡山看雪。
出中投後找了間中油的加油站進去先把油加滿,上山前一定都要把油加滿,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加油站的站長剛好看到我有架車,在加油之餘跑來閒聊了一下。
我大概敘述了一下我們這次騎乘的路線,站長卻跟我說:少年仔,我看你的車變速器配備不是很好,這樣有很好騎嗎??
哇你咧!!我的ELEMENT 裝SRAM X-9,FUJI裝XT,這樣就很好騎了,怎麼會覺得不是很好咧???
站長的話一直在我腦海中繞呀繞著!!我心裡就想登山車不用到XTR或X-0吧!!!
上合歡山的半路看到一位勇者騎著一台GIANT ATX-860,背著背包獨自一人往山上騎,我真是太配服他了,天氣真的冷到一個不行。
到清靜後,到7-11進行補給一下,剛剛遇到的那位勇者剛好騎過來,小聊了一下,得知到他是從埔里騎過來的,真的是很強。


到達清靜停車場開始把車準備好


霧真的是濃到不行,不知道有沒有自行車用的霧燈來加持一下。


老姐、阿甫、Irene


這裡大概只有我穿短袖吧!!





回家的路上順便繞到奧萬大看看,又開了超久的路,結果卻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