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10.04 五指山車聚

今天要來到人稱台灣秋明山的五指山車聚

下午2點大家先在內湖集合,彼此認識一下

在由主辦人小范駕著他那台長的跟終極殺陣雷同的406D8,帶領大家往五指山的方向開去。

到達內湖集合點時,開始看到了幾個熟面孔哦!!阿志、小范、冷焰、冬天

一台一台的獅子接連而來,發現好像只有我沒有去洗車也!!真害,小橘可不要哭泣嘿!!




























==========================="真情滿天下"拍戲中=============================


到了五指山山腳下,看到有人坐在輪椅在玩下坡,正想說奇怪,難道是輪椅DownHill 比賽
因為還有台箱型車在待命,仔細瞧瞧,原來是真情滿天下的演員,正在拍戲中,
女王就拿著相機衝過去拍照了。







==================================================================================

準備開始上山散步去,因為我對這一點都不熟,只能緊跟著冷焰兄的雙出405

一路上就噗噗噗~~~~ 大家都很守規舉的開,不可以給大眾法系車的壞印象!!

我的聖誕獅就這樣一路搖呀搖。



抵達了五指山山頂,我還是第一次來這裡,山上的氣溫有給他小冷一下
!!


我們一夥人就上星城咖啡開始喇賽了!!





離開了五指山之後還去了內湖的Peugeot 廠參觀

進去看到很多新車時,突然覺得我好像乘坐著化石騰雲駕霧而來!!

看了新車的簡介,嘿嘿!!我的小橘連一個項目也沒有。

沒氣囊、ABS、防夾電動窗、恆溫、晶片防盜等等有的沒的。


冷焰兄的默契跟我很不好哦!!一下是我有開大燈,一下是只有他開!!

浪費掉很多的底片也!!不對,是記憶卡的空間









大家就從Peugeot 廠解聚,我跟冷焰兄帶著一家大小,跑到了淡水逛街。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有個攤子寫著"史奴比的惡夢"

原來是用空氣槍打史奴比呀!!

又是個另類的遊戲!!我索性又玩了一局,可是老闆,史奴比也貼太緊了吧!!

他都中彈了卻又不倒下,這樣違反了槍炮彈藥管制法哦!!打不死的蟑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