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不順的小狼

隨著最近的寒流來,早上上班要發動越來越難發動,踩發踩到每天上班前,右腳都要先抽莖一下。
我的小狼也好久沒有保養了,現在為拿來上班代步用。趁 著下午有空,拿起工具,把小狼化油器的管路都拆了,用化清劑噴一噴後在組回去,發動時排氣管冒出了很多的煙,引擎應該也有不少積炭吧!! 摧到沒有煙後熄火,等到車都冷了,在試試發動,果然好發動多了,而且還不用拉阻風門。希望小狼還能繼續伴隨我下去,真是不錯騎的車,缺點就是不好載東西, 但雙貼倒是麻好坐的。
馬表線壞很久也還沒換,真不曉得現在到底騎了多少公里。

前年小狼有一天被我操到有異音,而且越騎越沒力,回 家發現汽缸墊片居然變形跑了出來,我的車可是原廠都沒有拆過,想了想也沒保固了吧,於是自己將整顆引擎落大,趁機也把汽缸加大了一點點,汽缸頭的進排氣也 送去重做,把進排氣都加大了,騎一年多下來,沒什麼毛病,有時候還可以小飆一下。

目前待換項目:機油、馬表線、鍊條、輪胎

想撐到過年在來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