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3.16 來去坐火車

因為公司參加南港自行車展的關係,我必需在展期的最後一天坐車到會場收攤,並且把公司參展的零件開貨車載回台中 。
好久沒有坐過火車了,根本就睡不著,旁邊的楊大佬早就睡的不醒人事,而我根本睡不著,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坐車到松山去,身旁還有更妙的,有人帶著一隻排氣管也。
不知道還要坐多久的車,第一次無聊到把我這隻PDA手機功能玩透了,手寫辨識能力還算不錯,讓我可以寫出了這麼多的廢話。
不過自強號的加速好像不是很穩定,避震也很跳,火車只有在彎道比汽車強吧!這是丹尼爾說的,我無法在繼續打字,有點在暈車了,哦~好想吐,松山怎麼還不怏點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