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最近垃圾信的怪招

最近垃圾信的怪招越來越多了
今天收到一封如下
====================================================
主旨:
請問一下,為什麼移除我的得標資格呢? 寄件者:柯南
內容:
我已經下標了,而且有收到Yahoo!奇摩服務部的得標信,可
後來又收到了這樣的信息:Yahoo!奇摩拍賣:您已被移除得
標資格.這到底怎麼回事啊?
我把Yahoo!奇摩服務部的兩封郵件都給你,你自己核對
下.
請賣家告訴我原因?

夾帶一個附件:
yahoo!回復郵件.rar (579KB)

===============================================

這個附檔超屌的,解壓縮後防毒軟體還沒有偵測到有病毒哦!!
我就無聊點點看解開的應用程式,結果防毒軟體馬上跳出我一堆系統檔已經中毒了,
此時,我原本有開啟的程式全部變成"沒有回應"
電腦當機了,我的天呀!!這個新招有厲害。
在此乎喻有在使用網拍的賣家請小心這封信,它會讓你的電腦防毒失效,嚴重可能又要重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