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97.01.24 ASUS EEE PC 4G SURF 開箱文

我家的女王今年運氣真不錯,去抽到EEE PC,雖然不是8G的,但還是很好用,到手之後感謝女王給我這個機會來幫她做這個開箱的記錄。
ASUS EEE PC 4G SURF 的規格如下:
7" LCD
主機板:INTEL 915 晶片組
中央處理器:INTEL CELERON MOBILE 900
記憶體:DDR2 667MHz/512MB
儲存裝置:4G固態硬碟
無線網路:Atheros AR5007EG
電池:4 CELL, 2.8小時
內建音效裝置、麥克風、讀卡機

這個規格基本上我覺得除了硬碟之外,功能上跟之前女王的小白一號機 ASUS M5200A 差不多。
目前己先將系統灌成XP,在裝GPS,拿來導航與看數位電視之用。
不過在XP裡使用800*480的解析度上網真的有夠的不方便,常常畫面要拉來拉去。
但看影片就不同了,比車用電視還清楚,內建的喇叭也很大聲。
開MSN視訊的時候還滿新鮮的,對方的畫面就佔了整個畫面的三分之一 。

EEE PC 應該很容易因為攜帶方便取勝一般的筆電吧!!

剛到手原廠的包裝盒


打開就可以看到小粉紅機與原廠說明手冊,手冊跟小粉紅一樣大哦!


小粉紅初次見光的樣子


小粉紅的專用電池,上面還有寫電壓為7.4V 容量4400mAh 比一般筆電用的13.5V還小


第一次開機,就跳出了授權和一些基本設定畫面,預載在裡面的是Linux



超迷你鍵盤,我一直認為EEE PC 只能算是大台的翻譯機,這種鍵盤我的大手根本就沒辦法用


內建的LINUX系統,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了,上網、文書、音樂、影音等等……


疊疊樂,後面是我的ACER 5572WXMi為14.1吋的機子,小粉紅實在很小台


習慣性要先裝系統備份起來,以防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